最好记

本人擅长Ai、Fw、Fl、Br、Ae、Pr、Id、Ps等软件的安装与卸载,精通CSS、JavaScript、PHP、ASP、C、C++、C#、Java、Ruby、Perl、Lisp、python、Objective-C、ActionScript、Pascal、spss、sas等单词的拼写,熟悉Windows、Linux、Mac、Android、IOS、WP8等系统的开关机。

2019国培计划
2019.12.17学习记录
今天早上听取了西安市灞桥区实验小学曹国清老师的讲座《思维型教学理念引领下课堂提问》
详细讲解了课堂中有效提问的方式方法和策略,提出四为六大特征,提出开放式提问方式,提出灵动课堂的教学方法。😶
也推荐他的书《灵动课堂》在当当网可以买得到!
下午到灞桥区实验小学聆听的两节观摩课:
陈戈老师的四年级上册《数图形的学问》和五年级上册《组合图形》
课堂上学生发言积极,表现很好,几乎不让老师纠正什么,100%都能回答,对老师提的问题简直是聪明之极。老师在课堂上组织了课本上的三个教学活动,特别顺畅,提问非常恰当,时机学生回答也特别到点子上,感觉课堂内容他们都十分理解的透彻,表现出十分默契的师生合作关系。

评论

© 最好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